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新吴支行着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2021-02-26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做好网点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服务质量与效益的双提升,无锡工行新吴支行实施全方位细化管理,多措并举,同时引导员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员工规范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网点服务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动服务水平提升。该行于年初召开动员大会,提出必须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意识;同时全体员工必须服从行内活动的整体安排,端正态度,以饱满热情的工作作风投入到2021年新的工作中去。

二是细节入手,提升服务质量。面对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在业务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该行开展了多次业务培训,确保每位员工都熟练掌握业务的操作流程,并对各类产品的信息和特征做到充分解读,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提高服务效率。对柜面办理和自助操作做好分流,加强对自助设备的日常管理与检查,及时排查设备问题,确保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行。

三是强化管理,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置预案。该行加强现场管理,使监督服务管理制度得到落实,指导安保人员维护服务秩序,及时有效地处理客户批评意见和其他突发性事件,解决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客户营造高效有序、安全便利、优雅整洁的大堂服务环境。

优质周到的服务不仅能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获得客户的信任,更能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无锡工行新吴支行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宗旨,促进业务流程合理化、人性化,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赞扬。(龚航)

标签:客户;服务理念;服务质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