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全面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2021-02-07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全面加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规范江阴市成品油市场秩序,保障公共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江阴市全面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1月1日至2月5日,江阴市公安局、市场监督局累计打击非法移动加油车14辆,查获油品约21吨,其中柴油13.7吨,汽油7.3吨,抓获相关嫌疑人14人。

图:1月4日,周庄派出所在世纪大道与光定路交汇处附近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0.5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1月4日,夏港派出所在滨江路与夏东路交汇处附近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2吨,嫌疑人1名。

1月14日,云亭派出所在江阴大道与绮红路交界处辅道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0.7吨,嫌疑人1名。

1月15日,三房巷派出所在双桥路华宏南苑附近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汽油约0.4吨,嫌疑人1名。

1月18日,祝塘派出所查获汽油3.34吨。

1月22日,夏港派出所在江阴四号码头门口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0.4吨,嫌疑人1名,现场取样送检。

2月4日,夏港派出所在江阴3号码头门口查获1辆非法移动加油车,收缴柴油约0.2吨,嫌疑人1名。

标签:加油车;嫌疑人;查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