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 无锡多个景区取消跨年和元旦活动
2020-12-28 10: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锡城多个景区取消了跨年和元旦的相关活动。

“刚刚接到通知,鉴于疫情防控要求,融创文旅城跨年夜活动取消。”昨天,记者得到消息,无锡融创文旅城原本策划了多个跨年活动,歌手袁成杰、快男李浩将空降无锡现场演唱,与市民游客跨年狂欢。不过,由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最大限度保障游客、演艺人员及工作人员健康安全,严格防控聚集风险,融创文旅城原计划的跨年活动正式取消。据了解,原本12月31日晚,拈花湾上空将有300余架无人机上演大型编队灯光秀,进行跨年迎新倒计时,当零点钟声响起时,还将有璀璨烟花点亮夜空,迎接新年。昨天,灵山胜境和拈花湾景区的跨年活动也因疫情防控要求宣布取消。

惠山古镇景区同样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的身体健康,决定取消“2021元旦惠山寺撞钟祈福”“无锡Hui越野迎新祈福越野赛”“花开向阳,绘就多彩童年”学生画展等活动。已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渠道申请无损退款。(陈菁菁)

标签:疫情防控;无锡;景区;元旦;惠山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