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再贴现突破8亿
2020-11-06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无锡讯 今年1-10月,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累计办理再贴现业务突破8亿元,让辖内越来越多的中小微民营企业直接有效的享受到央行政策的福利。

作为中央银行的重要货币政策工具,再贴现在完善货币政策传导机制、促进信贷结构调整、引导扩大中小企业融资、推动票据市场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疫情防控期与服务实体经济建设的关键时期,票据利差和规模持续压缩的严峻形势下,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一方面积极向上级行申请再贴现专项额度,另一方面主动营销中小型企业客户,全力支撑中小微企业发展,真正实现银企双赢。

下阶段,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持续保持再贴现业务的稳步发展,切实有效的为更多中小微民营企业提供票据服务。(郁舒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