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严防严控 无锡新吴城管把守机场关口
2020-03-09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无锡讯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随着全面复工的有序推进,再加之国际疫情不断加重的发展态势,“外防输入”成为各交通枢纽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3月5日,无锡市新吴区城管局派出一只志愿者分队,奔赴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抗疫一线,助力机场防疫抗疫任务,严防严控,把守关口。

这批城管志愿者队伍当中,大部分是从社区转战至机场,他们连续支援社区工作近一个月,积累了一定的一线抗疫工作经验。戴上医用手套,穿上防护服,戴好护目镜……“全副武装”之后,他们即将连续工作八个小时。“最后一班航班有时要到一点多,送走最后一批旅客我们才会离开。”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园区二中队队员徐显池说。

由于口罩的密封,再加上人员众多,每到一个航班城管队员们都需要大声的引导乘客,辅佐他们完成落地登记。“有一次连续四个航班到港,人员积压,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被乌压压的人群围住,我的内心其实是有点忐忑的,但我们必须镇定从容守好机场的关口。”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园区一中队队员王凯说道。

正是因为有这些战士始终站在疫情最前线,我们才能迎来战“疫”胜利的曙光,迎接“春暖花开”时。(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