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鸿山“草根”合唱队 唱响世界大舞台
2019-01-17 09:0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月10日晚,在香港举行的“第二十九届世界大舞台中国文艺交流走进港澳”文艺比赛传出喜讯,由新吴区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一社区金色年华艺术联合会“美丽之星”合唱队表演的小合唱《我爱你中国》和诗社表演的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分别荣获比赛的金奖和银奖。

  这次参赛的各支文艺团队来自全国各地,表演了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当晚,由鸿泰苑第一社区金色年华艺术联合会“美丽之星”合唱队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歌声优美动听,唱出了队员心中强烈的爱国之情。当音乐声渐渐平息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由社区“美丽之星”诗社表演的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老年生活的精彩,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美丽之星”合唱队和诗社都是由鸿泰苑第一社区热心志愿者自发组建。因为共同的爱好,他们走到了一起,每周固定时间排练节目,曾多次参加区、街道、社区各类活动表演,屡屡获奖,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赴香港参加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队员们的自信心,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表演能够吸引社区更多有才艺的志愿者加入团队,共享夕阳红。”合唱队领队曲阿姨激动地说。 (鸿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