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硕放航空小镇开"飞机4S店" 全球最畅销商务机可在锡检修
2018-10-26 09:3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硕放航空小镇“航空+”服务又添新技能。昨天,在小镇设立飞行基地的天骄通用航空公司获得CCAR-145 部维修许可证,可开展第三方航空器维修,成为“飞机4S店”,未来华东地区一些进口商用机型无需飞往国外,在锡就可完成检修。随着“航空+维修”功能的实现,未来硕放航空小镇将对无锡周边的通用航空企业释放出更强的吸引力。

  昨天,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向天骄通用航空公司颁发了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与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这意味着除了进行一般商业飞行之外,该公司还可在授权范围内开展第三方航空器维修工作。据悉,天骄通航公司是国内首家赛斯纳奖状680A机型的运营及维修企业。“赛斯纳奖状680A是目前全球最畅销的中型商务机型,已从欧美流行到国内。今后,该机型检修无需飞美国,就近就能完成,可节省大量时间和费用成本。”该公司负责人介绍。

  去年12月,硕放航空小镇建设正式启动,围绕“航空+”主题,以航空物流产业为主导,发展航空+服务、航空+制造、航空+旅游等优势产业,航空+维修功能给小镇通航全产业链条加上了重要一环,将助力小镇吸引更多优质通航公司入驻。记者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获悉,目前机场已与上海金鹿航空和苏州天骄通航等通用航空企业签约,为企业提供飞行场地。其中,天骄通航是硕放航空小镇引入的无锡首个公务航空运营项目,随着公司正式开始运营,无锡周边1000公里半径范围内的城市将实现2小时飞行圈。(东亚)

标签:航空;小镇;天骄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