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丰三村社区组织老年人开展金秋欢乐游活动
2018-10-18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无锡讯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传承美德,营造欢度重阳的节日氛围,10月16日,广丰三村社区多方筹集公益资金组织辖区40多名老年人开展了“饱览尚田美景·感受金色年华”金秋欢乐游活动。

  一路上老人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即兴诵诗,赏枫留影,感受时代的变迁,很快就到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尚田养生小镇。小镇坐落于无锡东北角的洛社镇,占地面积6000多亩,镇内水系环绕,农田、风车、小桥让久不出门的老人们赞叹不已。

  “无锡越来越美了!看到我们美丽的星城发展的如此之好之快,我更有向往美好生活的热情了。感谢社区为我们老年人组织这样的赏景游玩活动,让我们集体感受无锡的美丽变化,让我们更加富有生活的激情!”社区五保老人李大爷由衷地感叹,“今年的重阳节过得很开心,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我们的照顾也非常周到,还主动给我们打伞遮阳添水提物,简直胜过儿女!

  本次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一直紧跟着服务,一整天游览下来,无一人出现不适或意外。“组织老年人开展游览活动,确实要冒一定风险,但是只要工作布置到位,组织安排严密,人员用心尽力就能够保证避免问题发生。”广丰三村社区负责人表示,“看到本次活动得到社区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夸赞,我们心里也高兴而自豪,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一定要积极发扬传承下去。”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