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润燃气便民流动车首进社区服务 居民少跑腿少费心
2018-10-18 16:1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多种燃气业务,近日,记者在惠山区润秀苑、滨湖区太湖国际社区看到,居民在无锡华润燃气便民流动服务车旁办理业务。居民表示,相比去客服中心办业务,流动服务车省去了路上来回折腾的时间,出门几分钟就搞定了。据了解,这是无锡华润燃气便民流动服务车首次开进社区为民服务。

  润秀苑位于惠山区玉祁街道,位置偏远,开车到最近的无锡华润燃气惠山客服中心也要半小时,非常不便。太湖国际社区用户体量大,缴费用户居多,考虑到居民的服务需求,流动服务车首次开进了这两个小区,为小区居民现场办理业务。据无锡华润燃气相关人士介绍,便民流动服务车将根据无锡市各区域居民用户人数密集程度及各小区服务需求,深入小区开展常态化服务,提供燃气开户、燃气收费、保险销售、安全宣传、软管更换等业务办理,让办事居民少跑腿、少等待、少费心。

  (邵益婷)

标签:流动服务车;华润燃气;无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