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无锡工匠夺冠
2018-10-18 16:1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悉,在北京举行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名次揭晓,代表江苏参赛的无锡5名选手不负众望,斩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无锡技师学院的张磊获得加工中心操作工教师组一等奖第1名,成为我省组队参加本届大赛唯一的一个冠军。

  “今年,我市继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获得数控铣项目第1名后,再次摘得全国比赛桂冠,充分展示了我市数控技能人才的实力和水平。”市人社局相关人士“晒”出本届大赛的获奖名单:无锡技师学院的张磊获得加工中心操作工教师组一等奖第1名;一汽锡柴的周明获得数控铣工职工组一等奖第3名,无锡新光电气机械厂的丁昊旻获得加工中心操作工职工组一等奖第5名;无锡会通轻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苗立勇、无锡烨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余华东获得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双人赛项职工组二等奖第5名。按照人社部有关规定和大赛奖励办法,张磊、周明、丁昊旻这3名无锡选手,将获得由人社部授予的“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马雪梅)

标签:无锡;一等奖;加工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