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摩方高精密增材制造项目落户于锡山开发区
2018-06-2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摩方高精密增材制造项目落户锡山,将建立国家级精密增材创新研究院及精密光学器件3D打印产业基地,推动无锡先进制造业发展。昨天,无锡摩方高精密增材制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代市长黄钦会见摩方材料联合创始人、总裁贺晓宁一行。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会见。

  黄钦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无锡摩方高精密增材制造项目从协商到正式签约,用了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这充分体现出摩方团队工作的务实高效。眼下,3D打印市场前景广阔,无锡也正加大对3D打印产业的培育力度,期待未来摩方研发的新技术能在无锡医疗等领域率先应用、广泛应用。无锡将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摩方能为无锡吸引更多优秀的团队、人才、新技术,在精密增材领域打造完整的产业链、建立好生态圈,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贺晓宁表示,摩方落户无锡,看中的是无锡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生活环境。此外,无锡的制造业发达,集成电路、精密铸造等产业已形成一定规模,这将更有助于摩方的发展壮大。为此,摩方将立足无锡、放眼世界,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力带动产业配套,努力抢占全球精密制造技术领域的高点,为无锡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摩方高精密增材制造项目落户于锡山开发区精密机械产业园,总投资5亿元。公司专业主攻全球技术领先的微纳尺度3D打印。根据协议,无锡摩方将建设面向国家及世界重大需求的国家级创新研究院,以及精密光学器件生产线。3D材料打印生产线最终建成规模不低于4条,形成量产后年产值规模不低于10亿元。

  (记者荣倬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