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政协举行会议专题议政:推进智能制造发展
2018-06-21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昨天,市十四届政协举行第七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府通报全市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议政“推进智能制造发展”,协商讨论市政协建议案和重点调研报告等。市领导黄钦、周敏炜、高亚光、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丁旭初、刘玲、金元兴、韩晓枫,蔡捷敏、孙志亮和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出席会议。

  今年初,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首次联合印发市政协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并首次安排在政协常委会议上开展专题议政。根据计划,本次市政协常委会议专题议政“推进智能制造发展”。会上,省、市政协委员们建议,要发挥我市制造业强的优势,引导广大企业家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强政策支持,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注重典型示范引领带动,积极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把智能制造定位为无锡未来的主要经济形态,努力形成发展智能制造的良好生态环境。

  周敏炜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职建言,努力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围绕中心大局,广泛开展多层次协商议政活动,加强重点提案督办和建议案的跟踪反馈,继续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专项民主监督,提高工作实效、服务民生改善。要发扬实干作风,落实委员双岗双责,深入开展“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建功者,全力助推我市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

  (记者安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