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组织收听收看无锡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2017-01-20 16:09:42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无锡市召开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通过一个个身边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在会上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挺纪于前,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本色。无锡市市长汪泉主持会议,江阴市领导陈金虎、孙小虎、徐冬青、袁秋中、计军、冯爱东、吴芳、费平、余银龙、程政等分别在无锡主会场和江阴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小敏在会上要求,要锤炼党性,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把锤炼党性作为终生必修课,坚持共产党的价值观,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认真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要恪守底线,始终做到行为有律,坚持挺纪于前,筑牢安全堤坝,突出秉公行使权力,确保权力真正为人民服务;要砥砺情操,始终做到立身有德,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管住小节,淡泊名利,涵养情操,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要担当作为,始终做到肩上有责,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抓好各项工作。

  李小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制度约束,严格党员干部队伍管理,加强执纪监督,不断提高管党治党的水平和成效;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各级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对问题产生原因的分析研究,补好管党治党短板和不足;要抓好制度执行,进一步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坚决查处违反制度、破坏制度的行为,坚决维护制度的权威性、严肃性,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推动无锡全面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播放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刘晓)

标签:干部,无锡,警示,党员,江阴市,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组织,李小敏,制度
责编:中江网编辑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