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多举措力促旺季同业存款增长
2022-06-24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为全面落实市分行“瑞虎贺春”系列活动要求,“夯实基础、做精专业、做优客户”,以提升对同业款市场竞争力为核心,发扬“敢于超越、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拿出“敢于亮剑、攻坚克难”的过硬措施,扎实开展旺季营销,统筹开展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实现同业存款旺季开门红。主要做法如下:

一、分层营销,把握机遇。该行一是始终坚持“存款立行”,将对公存款作为第一战略定位,组建对公存款营销团队,支行行长发挥“一把手”营销优势,定期走访;分管负责人认真落实,紧盯守牢,毫不放松;营销团队专人落实,每天联络,跟踪维护。二是每周例会制定本周存款营销目标客户,要求客户经理每日在工作群汇报存款营销情况。三是强化资金日常监测,严格执行市分行大额资金情况变动上报,及时跟进同业客户资金用途及变动情况。

二、加强存量管维,强化存款稳定。该行一是针对市场变化和同业竞争形势,进一步完善客户营销和维护策略,认真落实“深耕行动”,对金融同业客户实施名单制管理,做好重点客户的拜访,明确营销责任人,用时调整营销维护方案,保持沟通常态化,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和挖潜工作,密切关注资金动向。二是发挥我行在产品、渠道、资源和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重点金融同业客户及存贷款规模较占本市三分之一的客户,提供综合化资金增值服务,通过法人理财、协定存款、存款自动转换等产品,提高客户资金收益,稳定和争揽同业客户存款。

三、营造旺季营销氛围,激发全员斗志。在旺季营销阶段,该行持续加强对存款的监测、通报和宣传,全力营造存款旺季营销氛围。一是每日在管理团队群对支行职能部门及各网点的各项存款数据通报,让管理人员了解分管板块及辖内网点的数据及差距。二是要求支行职能部门及网点管理人员落实半天营销的考核机制,不断加强对市场的外拓和营销。三是完善考核机制。对公同业存款业务专项考核,加大与绩效挂钩比例,将绩效工资与营销业绩、客户维护等挂钩,增强营销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张顺余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