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做有温度的银行 让夕阳红更暖——工商银行泰州靖江城北支行积极开展老年客户关怀服务
2021-12-06 2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商银行泰州靖江城北支行地处市中心居民聚集区,来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群体占比比较高,该网点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创新服务相结合,帮助老年客户办理业务,增强老年客户在金融服务中的体验感和便捷度。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服务工作相关要求,靖江城北支行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全面传达通知精神及工作要点并认真贯彻落实。该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培训等进行常态化宣讲教育,强化员工“尊老、爱老、敬老”的服务理念。

该网点全面配置老花镜、放大镜、医疗箱等适老物品,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提供温馨服务,设立为老年人服务的爱心窗口,通过弹性柜台,对行动不便、急需办理等特殊情况要优先办理。对于不会写字的老年客户,网点柜员耐心询问,再三和客户沟通后确定业务意愿,打印凭证让客户按本人手印,确保业务完善完整处理。

该网点充分发挥营网点宣传的主阵地作用,设立摆台、在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标识、厅堂沙龙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通过“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手段”、“反假知识”,帮助老年群体识别金融交易安全隐患,提升老年人防范诈骗意识,守护老年客群“钱袋子”。

“老吾老以及人至老”,工行靖江支行对老年客户的关怀融入日常服务的点滴之中。靖江城北支行仍将持续加强对员工的传统文化教育,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便利化金融服务。 丁蕾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