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融服务有温度,敬老助老我先行----工商银行泰州海陵支行进一步提升银行业适老化服务水平
2021-05-04 2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提升银行业适老化服务水平,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泰州海陵支行积极相应江苏银行业金融助老服务“六个一”承诺,近日,由工商银行泰州海陵支行部分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洧水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开展银行业金融助老服务。

针对老人识别金融风险方面的突出困难,支行业务部秦总以“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加强安全意识”为课题,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法律规定、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措施等4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重点介绍电信诈骗识别公式,电信诈骗特点及常见手法,并以“徐玉玉遭电信诈骗身亡案”等案例的形式,做警示教育,最后重点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和5招补救措施,并就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进行了宣讲。

到场参加活动的该行党员同志们深知:老同志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愿望和目标,确保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不仅是我们的追求,更是老年客户的需求,我们将更加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老年客户。

课间通过互动环节,组织金融知识有奖竞答。老同志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的温度,激发我行员工敬老助老的热情。海陵尹必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