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率先成功上线首笔教培云平台项目
2021-02-23 15:28: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拓展教育培训市场,工商银行泰州分行高度重视教培云平台的营销工作,把握国家强化教培机构监管的政策窗口期,抢抓省教育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试点的有利时机,加大力度营销辖内各级教育部门,于2021年1月27日成功上线首笔业务,实现营销突破。

总行推出教培云平台以来,泰州分行及时将教培云平台产品介绍、宣传手册、业务办理操作指引等材料下发各支行,并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多次组织开展业务培训,让各级营销人员尽快熟悉产品,提升业务能力,为推动营销取得突破助力。

下一步,泰州分行将以教培资金监管上线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教培市场潜力,将三方存管、代发工资、幸福分期、e抵快贷、商户收单等全量产品营销渗透。借助我行教培云平台优势,建立教培云GBC营销场景,全辖推广落地,打造领先同业的标杆项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