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落实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廉洁自律工作
2021-02-20 20:58: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2021年春节期间,工商银行兴化支行按照省、市行党委、纪委关于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廉洁自律的工作部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着力形成作风新常态。

兴化支行召开党总支会议,会议上党总支书记组织学习强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并与各分管行长开展节前廉洁谈话,同时作出相关工作提示:各分管行长要勇于担当,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另向各自分管条线传达好廉洁自律精神,进一步落实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求所有员工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

节前,组织学习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落实通报要求,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通过邮箱、微信向全体干部员工传达节日廉洁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六个“坚决”,严守“十个严禁”纪律,强化节日纪律宣传,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在拓宽监督渠道的同时坚持抓早抓小,关注日常、抓好细节,及时发现风险苗头,掌握员工的行为动态,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对群众举报、媒体报道、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迅速核查处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