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泰州海陵支行夯实内控合规
2021-02-05 10:29: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内控工作始终是网点的核心工作之一,平时要重视内控工作健康发展,在实际业务操作中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关注细节,消除员工麻痹松懈思想,主动控制风险和全面化解风险,为网点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助推旺季营销再上新台阶。

该行各部门、网点对“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将活动精神和基本要求传达到每个岗位、每位员工,支行内控部结合内外部风险事件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全体员工对照自身,及时发现潜在风险及时改正,在营业终了认真检查业务传票的金额、日期、客户签名等要素是否正确,办理业务过程中出现问题,及时反馈,防范员工操作风险。

该行强化规范操作行为,从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入手,关注重要风险点,旺季营销工作中业务忙压力大,办理每一笔业务时更要注重内控的作用,借助完善的考核机制作用,警示全体员工不能为了完成任务而轻视内控合规要求,要做到头上时刻悬着一把剑,做到警钟长鸣。

泰州海陵支行积极开展旺季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通过行长、部门负责人节前上门走访、慰问员工,在向基层员工送去关心和关爱的同时,排查了员工的异常行为,提高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消除了潜在案件风险的隐患,对员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给予关心和帮助,让大家庭更加温暖,加强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提升网点凝聚力,为支行旺季工作安全稳健运营夯实了根基。(袁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