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4市(区)入选江苏县域科创增速30强
2024-01-26 12:2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县域科创指数发布,我市4个市(区)入选江苏县域科创增速30强,分别为兴化市、泰兴市、姜堰区、靖江市。

据悉,江苏省科创强县指标体系由“科创投资意愿、科创投资能力、科创技术能力、科创集聚能力”四个方面构成,是县域科创发展能力的重要评价标准。本次评选,兴化位列第5位,泰兴列第12位,姜堰和靖江分别位于24位、25位。

2023年,兴化创新发展成绩突出,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62家,新增省瞪羚企业1家、省科技上市培育计划企业1家。成立沈阳、无锡离岸创新中心,新增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家,达成产学研合作项目65个。上争省、泰州市级项目、品牌12项,其中,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获批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1000万元,实现了高性能胎圈产品工艺技术的新突破。记者 朱世萍 通讯员 范静静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