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争先进位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4-01-18 13:2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7日下午,市长万闻华来到她所在的泰兴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梁三元、刘志明,市政府秘书长钱忠等参加活动。

泰兴市代表团气氛热烈,张坤、刘文荣、朱为祥、燕荣华、谢翠斌、费琳琳、吴成剑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主题鲜明,既有立足长远的科学谋划,又有坚定有力的政策措施,更有立说立行的坚强决心,是一个鼓舞人心、坚定信心、直抵人心的好报告。大家还就信用泰州建设、乡村科技人才培养、统筹推进大健康产业体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万闻华认真听取审议,表示将充分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

万闻华对泰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这些年来,泰兴保持定力,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步一步耕耘积累,保持了快速发展的势头,对全市高质量发展支撑作用明显。泰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高点定位、争先进位,勇挑大梁、多作贡献,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万闻华强调,要把争先进位这股劲保持下去,对标先进找差距,激发斗志勇争先,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把转型创新这条路坚持下去,加快推进产创融合,做强园区载体支撑,强化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抢占数字赛道,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要把富民惠民这个招秉持下去,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增强教育、医疗等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切实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要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高执行力和强专业化,推动一线干部、年轻干部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历练,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精气神,让“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得到充分彰显。当前是抢开局、拼经济的关键节点,要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全力以赴稳住社会基本面,筑牢安全生产屏障,认真做好春节前困难群体关爱慰问、保供稳价等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记者 叶桂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