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各组召集人会议
2024-01-17 10:3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各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副主席徐军、卞赋章及秘书长刘秋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卞赋章主持。

会上,各组召集人汇报了学习讨论市委书记朱立凡讲话、审议政协两个报告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朱立凡书记的讲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讲话对过去一年政协工作充分肯定、高度认可,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朱书记讲话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员们充分肯定市政协两个报告,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文风朴实,充分体现了一年来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提升凝聚共识工作实效、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落实质量、持续推进品质政协建设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朱敏丽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