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健玛玺奥特莱斯项目落户靖江
2024-01-03 10:2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日,中健玛玺奥特莱斯(北京)商业有限公司与靖江市城建集团进行项目签约,总投资超20亿元的中健玛玺奥特莱斯项目落户靖江,投运后可新增就业2300多人,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0亿元。

中健玛玺奥特莱斯项目落户靖江新城区的科创园内,用地面积约10.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41万平方米,共有12栋单体建筑,将打造奥特莱斯商业、国际品牌婚礼中心、特色美食、儿童教玩、国际设计品牌体验馆、微度假等一系列文旅消费新业态,填补靖江国际品牌及其他高端业态的空白。

奥特莱斯作为一家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依托其“大品牌、小价格、近距离”的独特经营模式,在国内外享有美誉。此次签约的中健玛玺奥特莱斯项目,将显著提升靖江品牌消费带动力和辐射力。

“区别于传统奥特莱斯项目,中健玛玺奥特莱斯项目采用源头采购后自营的方式销售货物,其优势在于品牌数量多且价格优惠。”靖江市城建集团董事长蒋国庆介绍,该项目将与靖江晨阳里、印象城、水街、文化中心形成联动,有力拉动靖江现代服务业加速崛起。

“靖江人均GDP超20万元,在全省名列前茅,消费潜力巨大。”中健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耿立平表示,中健金控将积极支持中健玛玺奥特莱斯项目在靖江建设,以玛玺奥特莱斯的产业模式,提供质高价优的商品,全力服务靖江市民,为靖江及周边城市增加文旅商机。

浙江玛玺奥特莱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纬夏表示,将在靖江滨江新城打造长三角区域内规模最大的区域微度假中心——靖江·玛玺奥特莱斯活力小镇,为长三角区域引领消费转型升级、塑造商业发展新格局形成新助力,真正让本地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国际商品。

“中健玛玺奥特莱斯项目落户,是靖江城市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喜事盛事,是对靖江新城区高端商业功能的有效补充,必将以其多元化、品质化、国际化的发展模式,引领全市商业格局全新变革,加快城市能级全面提升。”靖江市委书记、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长平表示,下一步,该市将聚焦区域消费城市建设,借助奥特莱斯项目的落户,优化滨江新城总体定位,瞄准消费经济和消费升级发展,提高“产、城、人、文”融合度,将新城打造成时尚前卫、多元融合、区域影响力广泛的现代化都市商业中心。记者 侯继军 通讯员 靖宣 靖融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