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激发活力丰富供给 更好满足群众需求
2024-01-02 11: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日,市长万闻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节日文旅消费市场,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平稳有序做好节日物资储备、保供稳价和文旅消费等工作,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丰富消费供给,以浓浓的城市烟火气息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需求。

元旦假日,天气晴朗,广大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走进公园景区、文化场所、商场超市等休闲购物,以丰富多彩的方式欢度假期。在望海楼景区,万闻华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景区活动安排、游客流量等,要求凤城河风景区不断创新节日活动样式,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促进文旅深度融合。节日的泰州老街,游人络绎不绝,新年氛围浓郁。万闻华步入老街,查看消费环境、市场供应和商户经营情况等,要求进一步丰富业态布局,提供更多好的文化活动和优质旅游产品。

检查中,万闻华强调,元旦过后,春节将至,要抢抓节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有利时机,紧盯群众需求和游客需要,创新不同消费场景,丰富市场消费供给,提供优质消费服务,努力培育更多消费新业态新热点,不断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各类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拉动经济稳定增长,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做好节前和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记者 叶桂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