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线上线下联动消费嘉年华
2023-12-25 11:0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元旦和春节即将到来,12月23日,“泰享消费·乐购凤城”泰州冬季促消费暨年货节系列活动启动。此举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消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消费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元旦、春节是我国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市民消费购物的黄金时期。”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杨昊珺介绍,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春节,强化“过年”场景消费体验,联动三市三区以及金融机构、各大商圈、商业综合体、超市、餐饮企业参与,将共同打造一个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嘉年华,更好凸显泰州本地年货消费特色,激发消费潜力。

据了解,活动将紧扣“苏新消费”四季购物节主题,分为“线上年货节”和“线下年货市集”,一系列活动将掀起一波消费热潮。

在“线上年货节”中,相关网站平台将通过线上趣味转盘专题形式发布年货节商家活动信息,包含百货购物、年夜饭餐饮、酒水、特产等多领域线上线下活动信息,让市民一键共享年货节超值优惠。活动期间,还将结合百货购物、年夜饭餐饮、酒水、特产等类别,组织多场年货节专场直播,推介各商家折扣情况。同时,还将结合“泰州心选”电商小程序上线年货节爆款限量福利秒杀活动,引流活动人气,消费者可通过电商平台抢购爆款年货福利。

“线下年货市集”也十分热闹。海陵分会场将组织“泰享消费·乐购凤城”泰州线下年货市集,汇聚优质年货商家现场售卖年货,还将推出书法名家现场送“福”、年货抽奖互动等活动。姜堰分会场将在古罗塘商业街区、鹊仙岛商业街区开展“精品水果”“地方农副产品”“网红进口食品”“酒水”等六大类产品促销活动,并通过发放代金券、抖音电商引流等多种方式促销,满足大众多样化需求,拉动企业销售增长。其他市(区)也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消费者在“买买买”同时可参加“苏新消费·惠聚中行”消费金融优惠活动。

“本次泰州冬季促消费暨年货节活动是一场集购物、娱乐、文化于一体的盛宴,也是一次对泰州城市活力的全新展现。”杨昊珺说,相信这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与欢乐,也将为泰州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记者 谢荣 通讯员 王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