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召开
2023-12-22 10:2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认真落实《关于解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的十条措施》,扎实推进严格公正司法,持续巩固提升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昨天,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召开,11位律师和企业家代表为加强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严格公正司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律师和企业家代表围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增强企业法治宣传的针对性和端正执法司法理念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孔德平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对营商环境建设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和措施。全市政法系统要突出抓好制度措施落地落实,加大跟踪落实和效果评估的力度,坚持不懈把这些制度机制建好用好,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真正为企业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坚持情理法相统一,落实好宽严相济和包容审慎原则,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能力水平,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扎实推进严格公正司法,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注重依法平等保护,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以高水平法治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邱骏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