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期“政企圆桌协商会”召开
2023-12-21 12:5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0日,由市政协牵头主办的第四期“政企圆桌协商会”召开,聚焦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邀请10家文旅企业的负责人协商交流,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现场回应企业家诉求和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方针主持会议。

协商会气氛轻松融洽,大家围坐在一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江苏凤灵乐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晨,泰州市美画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杰,江苏时代演艺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锋,江苏恒地文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凯,中亚国际文化传媒泰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西全,泰州无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波,泰州城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滨,泰州市溱湖绿洲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奇,泰州港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祝爱军,泰兴市黄桥南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其全先后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霞表示,受益匪浅、启发很多,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将认真做好梳理,逐项研究,一一给出答复,以更好的政策、资源和生态,全力以赴支持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霞指出,当前,文旅产业恰逢天时地利人和,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要有信心抓住机遇,布局发展新赛道;文旅产业是三产中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要有决心做好赋能,政企合作,着力做好文化传承、文旅融合、文创开发等方面的文章;文旅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大可作为,要有恒心办出恒业,进一步发挥创意创新创造,打造小而精、小而美的精品,厚植发展新优势。记者 朱敏丽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