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部署规范涉企中介服务工作
2023-12-20 10:5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9日,全市规范涉企中介服务工作部署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解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的十条措施》要求,进一步规范涉企中介服务,提升中介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管理实施方案》,市纪委监委《关于规范涉企中介服务监督执纪工作方案》。根据方案,从今年12月到明年11月,全市规范涉企中介服务工作将通过动员部署、推动落实、检查评估、总结提升四个阶段,按照“完善一张清单、建强一个平台、落实三项机制、实施五大行动”工作思路,突出问题、目标和结果导向,聚焦企业和群众迫切需求,动真碰硬解决行政审批中介服务领域行业乱象、潜在规则、作风顽疾,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执法推动形成整治有方、规范有序、监督有力的行政审批中介市场环境。

光华指出,规范涉企中介服务是政府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角度、深化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的维度,切实增强规范涉企中介服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关键,加大力度,做到严密建库、严格规范、严肃执纪,坚决开展彻底排查,坚决做好管理文章,坚决遏制非法行为,全面推进规范涉企中介服务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机制、责任意识、宣传引导,积极汇聚起规范涉企中介服务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我市涉企中介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朱敏丽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