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五经普”指导组来泰州调研指导
2023-12-14 10:3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3日,省“五经普”调研指导组一行来泰州市召开“五经普”工作调研指导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挂职)向子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调研指导组听取了泰州市及各市(区)“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在省“五经普”领导小组领导下,泰州市各级普查机构超前谋划、创新思路、精心组织,强化部门协作,注重上下联动,普查机构组建、经费落实、“两员”选调、条件保障、单位清查等阶段性工作顺利完成,“五经普”入户登记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省调研指导组对泰州市“五经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泰州市“五经普”工作领导重视、保障有力,重点突出、推进有序,亮点纷呈、值得借鉴。指导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性,对各类清查单位再梳理再核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普查任务;二是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推进“五经普”工作,在查疑补漏、抓全抓实、业务培训、“两员”补贴上继续发力;三是压实工作责任,为科学开展“五经普”工作提供保障,在组织领导上强力度、部门协同上见成效、依法依规上谋良策、强化宣传上有创新。

向子琨表示,下一步,泰州市将全面落实省调研指导组工作要求,把“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这一根本要求贯穿始终,强化普查责任、把握重点环节、严格审核检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客观准确的数据支撑。见习记者 周馨颐 记者 鲍仁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