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历史文化研究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
2023-11-28 09:3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27日,泰州历史文化研究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回顾总结第二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副主席祝光及秘书长刘秋平出席。

据了解,泰州历史文化研究会为市政协主管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由全市热心研究和弘扬泰州历史文化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卢佩民充分肯定了泰州历史文化研究会在助力文化强市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说,泰州历史文化研究会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政协社团职能作用,深入挖掘、研究、阐释泰州历史文化蕴含的红色基因、文化自信和创新精神,形成了一批有质量、有特色、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促进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繁荣全市文化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卢佩民指出,迈进新征程,泰州历史文化研究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牢牢把握历史文化研究正确政治方向;彰显政协社团特色优势,加强人文古迹、历史变迁等地域文化的深入挖掘和研究,推动优秀历史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地发挥以文化人、凝心聚力重要作用;全面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

会上,祝光当选泰州历史文化研究会新一届会长。记者 朱敏丽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