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键选课”理论宣讲互动平台启动上线
2023-11-17 14: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6日,泰州市“一键选课”理论宣讲互动平台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出席活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数字化赋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宣传部牵头打造“一键选课”理论宣讲互动平台,构建理论宣讲精准对接的云平台,切实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活动现场,泰州市“一键选课”理论宣讲互动平台正式启动上线。

“一键选课”小程序,让群众随时随地在线点单、一触即达。通过“一键选课”,构建起理论宣讲精准对接的供需云平台,群众按需“点单”,牵头部门“派单”,宣讲骨干“接单”,破解了原来基层宣讲中“供需”不匹配、成效难评价、数据难统计等难题,努力为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提供务实管用的服务,实现更加精准的供需对接,有力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陵区委宣传部承办,“学习强国”泰州学习平台协办。活动现场进行了优秀理论宣讲节目展演,并为海陵区“YUE享新思想·90、00后年轻干部宣讲队”临时党支部揭牌。记者 王亦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