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召开央地产业对接交流会
2023-11-15 09:4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4日,泰州市召开央地产业对接交流会。现场光大集团、南方电网等8家央企代表与泰州市企业深入交流洽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泰州作为全国最大的民营造船基地,希望有机会携手探索电动船舶行业的发展。”“泰州药企云集,期待更深层次合作。”“我们主要是想与泰州加强交通设施建设,共同支持地方发展。”……对接会上,各家央企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和项目情况,并与泰州市相关部门、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探讨央地项目合作的现实路径。

中国国际商会会员发展部部长晏礼兵表示,此次带领商会部分央企会员企业来到泰州,目的是帮助会员企业了解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地营商环境情况和产业合作需求,探讨央企和本地企业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以期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多赢局面。

近年来,泰州市高度重视央地合作,把招引落户央企重大项目作为招商的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积极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全力构建具有泰州特色的“1+4”产业体系,打造崛起中部的产业增长极。

在泰期间,央企代表还将参观调研泰州大健康产业展示馆、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江苏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记者 赵梦静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