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3-11-08 08:4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兰)11月7日,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余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明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卫国,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会议。

张余松指出,一年一度的人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好、召开好人代会也是人大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将于2024年1月中下旬召开的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今年、展望明年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提高站位,把握时代背景,认清特殊意义,担起重大使命,不断凝聚做好筹备工作思想共识。要高标定位,把准节点、压茬推进,把准要求、统筹谋划,把准民意、彰显民主,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责任到位,细化责任分工,注重协同配合,严明会风会纪,全力保障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李卫国通报了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明确了筹备工作的组织机构和具体分工。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