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3-10-24 08:3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领导开展

重阳节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亦清)10月23日是重阳节。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带队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刘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海陵区崔光珍、袁小雨两位百岁老人。家住莲花一号区的崔光珍老人101岁,与儿子儿媳一起居住,身体健康,乐观开朗。家住稻河湾小区的袁小雨老人同为101岁,育有5儿2女,与其二子共同居住,保持日常锻炼,身体健朗。刘霞为老人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同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嘱咐其家人要细心照料,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10月是全国“敬老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泰州市各地都开展了孝老爱亲系列活动。据悉,截至2022年末,全市60周岁及以上常住老年人口131.98万人,占常住人口的29.29%,全市百岁老人共589人,其中男性112人、女性477人。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