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面向海内外选聘300名名校优生
2023-10-18 14:1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县两级300个岗位等你来,党政类、国企类、教育类三大类别由你选,市本级和3市3区岗位任你挑!泰州市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青年人才,10月17日,2024年度江苏省泰州市青年人才选聘简章发布,报名工作同时启动。

为贯彻落实全市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大会精神,加快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步伐,今年全市青年人才选聘首次实行上下联动、首次全市推行“三类”统筹。市本级在去年统筹党政类、国企类党青选聘的基础上,首次推出教育类,泰职院、省泰中共拿出36个选聘计划。各市(区)在原有选聘类别的基础上普遍进行了拓展,其中泰兴市、兴化市、海陵区、姜堰区、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等5个市(区)增设国企类,靖江市、泰兴市、兴化市、姜堰区等4个市(区)增设教育类。

今年全市计划选聘300名青年人才,招聘规模显著增加。其中,党政类164名、国企类66名、教育类70名,无论是市本级还是市(区)层面,选聘人数较往年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增幅近50%。选聘对象为: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国(境)外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00名高校全日制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专升本、独立学院毕业生和在职学习的毕业生。其中,部分专业岗位选聘范围可适当放宽。大学本科生1998年9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1992年9月1日以后出生。选聘对象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取得学位证书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此次青年人才选聘设置的党政类定岗紧贴专业特长,定级专享绿色通道;教育类最高年薪60万元,另有最高30万元一次性入职奖励;国企类薪资一般不低于本地区同类事业人员。选聘工作灵活运用集中选聘、校园选聘、专项选聘三种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初审、综合评价、资格复审、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多数岗位无需笔试,直接面试,外地来泰参加资格复审和考试的,享有交通补贴,可免费入住青年人才驿站。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20日。

据了解,泰州市已连续13年选聘优秀青年人才,全部纳入“泰优青”培养计划,表现优秀的纳入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库,符合条件的可参加公务员公开选调。大多成为专业担当、业务骨干,已有9人提拔为处级、136人提拔为科级。记者 钱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