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10-11 09:2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1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钱忠主持读书班并讲话。

会议强调,举办读书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推动市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深学细悟、精学细研,坚持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促进发展、解决问题贯通起来推进,努力用新思想解疑释惑、向新思想寻策问道,并不断查找工作差距、完善工作思路,确保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要立足岗位以学促干,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在重大工作任务面前敢于打硬仗、啃硬骨头,在严峻风险挑战面前勇于守底线、担责任,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突破发展瓶颈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抬头看”的理论高度转化为“埋头干”的实践深度。

大家表示,将充分用好读书班这一难得的机会,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读书班期间,市政府办公室党员领导干部将通过专题学习、集中自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研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记者 叶桂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