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子江药业入选江苏民企百强
2023-10-09 09:2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工商联发布2023江苏民营企业百强系列榜单,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表现抢眼,在“2023江苏民营企业200强”“2023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23江苏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三大榜单中,扬子江药业均位居前列。此外,在省工商联与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3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榜单中,扬子江药业位列第13位。在省工商联与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发布的“2023年度绿色发展领军企业”榜单中,扬子江药业也位列前列。

多年来,扬子江药业秉承“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使命,践行“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弘扬“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质量文化,坚守医药主业,坚持质量和创新“双轮驱动”,致力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品和健康服务。现有5个车间、7个制剂品种和1个中药提取物通过欧盟GMP认证,另有2个车间、2个品种通过TGA认证。扬子江药业“药品质量风险管控体系要求”,获批成为江苏省地方标准。自2005年以来,蝉联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成果评比一等奖总数“十九连冠”;近年参加世界质量管理小组大会共获得26项国际QC金奖;2016年、2019年、2020年,3次夺得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医药健康板块品牌价值、品牌强度“双第一”。2021年,获得世界三大质量奖之一的“EFQM全球奖”(原欧洲质量奖)。自1997年起,扬子江药业集团连续20多年位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列。

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表示,集团将始终以振兴民族医药为己任,不断做大做强医药主业,高起点布局大健康产业,推动“药、医、养、食、游”融合发展,加快迈向国际化,打造中国健康产业第一品牌,努力向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迈进。记者 陈羚 通讯员 扬文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