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3-09-25 09: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峻峰带队督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沈峻峰一行首先来到华润雪花啤酒(泰州)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液氨储罐、压力容器、危化品储存等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检情况。沈峻峰指出,特种设备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闭环管理机制,加强应急演练,制定完善可行的应急救援预案,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在石药集团中诺药业(泰州)有限公司,沈峻峰一行实地查看产品生产流程,了解食品生产、加工、包装各环节的质量安全和管理情况。沈峻峰表示,食品安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把控原材料,加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纠,不断提高保健食品质量水平,真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食品。

随后,沈峻峰一行前往西气东输泰州分输站、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泰州供电分公司,督查油气输送管道和电力设施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沈峻峰强调,要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强部门沟通协作,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重点部位24小时值班,确保油气输送、电力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提供可靠的能源保障。记者 鲍仁 见习记者 赵梦静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