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09-18 09:3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1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小兵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领悟,进一步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精心制定方案,尽快组建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启动全市统一战线主题教育。要落实重点任务,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中,融入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点工作中,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要坚持边学边改,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当下能改的立行立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确定整改目标,已经整改到位的注重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努力促进工作,既要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同时也要为明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好研究谋划,真正做到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的实际行动。记者 朱敏丽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