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调研挂钩服务重大项目
2023-09-13 09:5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赴靖江,调研挂钩服务的新程汽车新能源汽车轻量化车身一次成型项目。

刘霞一行走进该项目的一期高强度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智能生产车间,实地察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听取企业有关项目最新进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刘霞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前沿技术和市场需求,牢牢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新赛道,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加快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为构建新能源汽配高端装备制造集群作出更大贡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强化要素保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敢干”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研发、模具制造、焊接自动化集成、零部件生产于一体的专业汽配制造企业。新程汽车新能源汽车轻量化车身一次成型项目总投资20.8亿元,分二期建设。目前一期已进入试运行,年底正式投产,可年产1100万套汽车零部件,销售收入4亿元。二期拟建设高温高压铸铝智能生产车间。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25亿元,税收9000万元。记者 王亦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