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月27日起,扬泰机场开通直飞首尔航线
2023-09-01 09:5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从扬州、泰州可以直飞韩国首尔了!记者在日前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27日起,春秋航空计划新增扬州泰州—首尔直飞航线,班期为每周两班,分别为每周三、周日。

据了解,目前扬州泰州—首尔航线为春秋航空独飞,新航线开通以后,从扬州泰州前往首尔,将无需从第三方城市中转,直飞即可抵达。从春秋航空官网查询到的信息显示,从扬州泰州直飞首尔仅需2小时15分钟左右,这将有效节约旅客的出行成本。

目前春秋航空APP显示,开航初期,机票价格限时促销,扬州泰州飞首尔最低单程200元起(不含税)。新航线的开通,将为江浙游客又增添了一个出行新选择。

“此次春秋航空开通扬泰直飞首尔航线,作为机场第一条恢复的国际航线,扬泰机场将以更好的服务迎接新的挑战。”扬泰机场总经理杨文喜表示,扬州、泰州两地与韩国有着良好的经贸合作往来,春秋航空开通扬泰至首尔航线,将更便利于两地公商务旅客出行,推动中韩之间的经济、人文交流。

扬泰机场目前与11家航司有着密切合作,已累计开通国内外通航点60多个,今年截至8月24日,实现旅客吞吐量217.3万人次,同比增长124.1%。扬州泰州是春秋航空的基地城市之一。目前,扬州泰州基地执飞20条航线,其中境内航线19条,包括飞兰州、揭阳、珠海等地和境外航线1条——扬州泰州飞首尔。记者 钱立群 通讯员 丁佳伟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