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3-08-31 09:2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30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个新”重大任务,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进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朱立凡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余松、市政协主席卢佩民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张小兵、梁三元、刘霞、沈峻峰、徐克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廖鹏作书面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四个新”重大任务,以“走在前、做示范”的使命担当,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朱立凡在讲话中指出,江苏一直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注点、调研点、研究点,要从一以贯之、一脉相承,层层递进、与时俱进的视角,准确把握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带头在追根溯源中厘清脉络,努力把泰州应该做、能够做、必须做好的事情做好,不断增强奋进新征程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完成好总书记赋予的新任务、新使命。

朱立凡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不断学习、反复领悟、持续实践的长期过程,必须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要带头在融会贯通中把握要义,学出绝对忠诚,更加坚定不移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学出使命担当,选准泰州在全国、全省大局中的落脚点和突破口,努力作出泰州应有的贡献;学出发展真招,紧密结合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十个着力”的系统部署,紧密联系个人的工作实际,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

朱立凡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是抓落实,根本在见实效。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具体部署和明确要求,带头在一体落实中求取实效,强化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牢牢锚定站稳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奋斗目标,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一步一步将泰州现代化建设的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交出一份中央和省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新答卷。记者 潘荣进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