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会议召开
2023-08-30 13:1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29日,泰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峻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沈峻峰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的工作要求,是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的有力举措和防范风险、维护稳定的重要抓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理解和掌握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政治属性,进一步增强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查问题、促整改、保安全”原则,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发现和解决问题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发挥巡查工作的督促推动作用。

沈峻峰强调,安全生产巡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巡查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服务保障,被巡查园区要全力做好迎查配合工作,各巡查组要加强工作指导,建立与地方紧密配合、齐心协力的良好机制,共同研究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第一批重点园区安全生产专项巡查总体情况介绍,以及第二、第三批巡查安排、任务要求以及有关工作建议通报。记者 鲍仁 见习记者 赵梦静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