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8-25 09:5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24日上午,全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及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质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三元强调,要把握大局大势,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城市发展的形势变化、城市治理的现实需求等方面,深刻认识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重点难点,认真学习借鉴“仙林经验”,强化上下联动、区域互动、党群齐动、组织推动,构建一轴贯通的领导体制,完善一体推进的工作机制,形成一呼即应的服务局面,筑牢一心干事的力量支撑,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整体水平。要突出务实扎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压实责任链条,加强探索创新,务求工作实效,提高保障水平,全力推动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观看了仙林经验专题片,传达了全省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仙林现场会精神,海陵区委组织部、泰兴市延令街道党工委、姜堰区罗塘街道中天社区党委作交流发言。记者 钱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