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2023-08-24 09:5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23日,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和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霞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牢方向导向、紧扣主题主线,高举思想之旗,汇聚奋进之力,扎实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实现新跃升。

刘霞强调,要牢记嘱托担使命,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勇攀文化建设高峰。准确理解“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重大使命,在一体贯彻中掌握内涵要义;深刻领悟“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在对标对表中树立工作标杆;全面把握“探索新经验”的重大要求,在以学促干中打造经验样板。要守正创新敢作为,在思想理论上“强引领”、在新闻舆论上“聚共识”、在文明创建上“树标杆”、在文化发展上“亮品牌”、在意识形态上“守底线”,着力在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泰州经验、展现泰州担当。要真抓实干勇争先,把稳思想之舵、大兴调研之风、昂扬敢为之志、绷紧作风之弦,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锻造过硬队伍,奋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靖江市委宣传部、兴化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广电台、市委宣传部文化处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朱敏丽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