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边防 看亲人”大型融媒体行动启动
2023-08-21 09:5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20日,2023“走边防 看亲人——弘扬‘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 探访慰问泰州籍优秀军人”大型融媒体行动启动。新疆军区是本年度探访活动第一站,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泰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组成的融媒行动团队踏上征程,前往慰问驻疆泰州籍优秀军人代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创造性开展双拥工作,进一步展现泰州籍官兵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投身强军实践的良好形象,展现“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的最新生动实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泰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开展了这次大型融媒体行动。

新疆地处祖国的西北边陲,自然条件十分艰苦。“稳疆兴疆,强边固防”,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扎根天山南北,默默奉献着青春和热血。

今年31岁的陈旺是靖江东兴镇人,在新疆军区喀什军分区服役,他是此次探访慰问的优秀军人代表之一。出发前,融媒行动团队来到陈旺的老家,看望他的父母。“你在外面一定要安心工作,尽心报效祖国,家里的事儿都不用担心。”陈旺的父亲陈明兴委托融媒行动团队带去对儿子的叮嘱。

据悉,“走边防 看亲人”大型融媒体行动为期三年,其间将奔赴祖国条件最艰苦的边防地区,探访泰州籍优秀军人,送上家乡人民的慰问和祝福,并发掘动人故事,彰显城市精神特质。整个探访过程,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在泰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全媒体平台报道展示。记者 李益君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