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会见西藏曲水县党政代表团
2023-05-26 09:5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立凡会见西藏曲水县党政代表团,就做好对口援藏工作进行交流。市领导徐克俭、徐文进、卞赋章参加会见。

朱立凡对曲水县党政代表团来泰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对口支援曲水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泰州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也是泰州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自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以来,泰州和曲水紧密协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结下了“泰曲一家亲”的深厚友谊。泰州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强布局谋划,高质量推进对口支援各项工作。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水县委书记赤来塔吉对泰州在曲水经济社会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在泰州的帮助支持下,曲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局面,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农牧民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增长。目前,曲水县正围绕“一县多园”目标,大力推进才纳现代农业示范园、聂当工业园、协荣现代物流园等园区建设,希望泰州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曲水发展,不断增进两地友谊和民族感情。

在泰期间,曲水县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海陵区花栖云里项目、长城汽车泰州生产基地、扬子江药业集团、泰州大健康产业展示馆等处。

截至目前,泰州先后选派32名党政干部、63名专业技术人才赴西藏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累计实施援藏项目85个。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