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会见中国电信总经理邵广禄一行
2023-05-24 09:4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立凡会见了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广禄一行,双方就推进数字泰州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克俭,副市长徐文进,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总经理董涛等参加会见。

邵广禄说,近年来,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泰州建设,在强化顶层设计、基础设施建设、拓展场景应用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推动了泰州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发展数字经济和数字技术是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重大机遇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必然要求,更是区域发展必须抓住的“牛鼻子”,希望泰州更加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加快提高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当前,中国电信正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部署,聚焦“云、网、数、智、安”,大力推进“云改数转”,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国电信将进一步深化在数字经济各领域与泰州的合作,更大力度拓展场景应用,为泰州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朱立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信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泰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特大型通信运营企业,在移动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领域具有较强实力,希望中国电信继续在泰州信息化、数字化发展上给予更大关注和支持,把泰州作为区域布局的重要基地,进一步加大5G、千兆光网、区域智算中心、城市物联感知平台等数字新基建投入,加大对大健康产业数据运营支持力度,加大场景应用拓展力度,加快打造央地合作的示范和标杆。

会见前,邵广禄一行参观了数字泰州运营指挥中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