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铁三”成为农产品展销窗口
2023-05-22 11:2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与比赛同样火热的是位于赛道旁边的农产品展销区,游客边看比赛边购买心仪的农产品。摊主钱坤说:“‘铁三’赛事成为农产品展销窗口,催生了体育经济的新亮点。”

赛道上的加油声、农产品的叫卖声、游客的咨询声,相互交织,热闹非凡,烟火气十足。展销区,娄庄镇的特小凤西瓜和甜糯玉米、溱潼镇的鱼圆、蒋垛镇的桑葚、俞垛镇的贝贝南瓜、张甸镇的小杂粮……姜堰区13个镇街搭建了48个展台,亮出500余款农产品,吸引了不少前来观看“铁三”比赛的游客和参赛选手争相品尝和购买。

20日中午,来自山东、湖北等地的10多名选手逛起农产品“超市”,品尝了现场油煎的鱼圆,个个赞不绝口:“又软又香,油而不腻,吃了还想吃。”两名山东选手当场订购了几公斤鱼圆。而摊位的隔壁,就是中国邮政姜堰区分公司设立的临时主题邮局——铁三加“邮”站,直接帮客人打包快递回家。

姜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郭晓彬说,本次活动由姜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农业农村局共同组织,遴选全区100多户企业和农场的特色农产品,现场还向游客发放了姜堰旅游消费抵扣券。下一步,姜堰区将继续统筹做好农体旅融合,以更优环境、更好政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