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20“泰有爱·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
2023-05-16 08:4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5日上午,泰州举行2023年5·20“泰有爱·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慈善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要求,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市委书记朱立凡,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余松,市政协主席卢佩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

幸福泰州,大爱之城。上午8点30分,在市政府主楼一楼大厅,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朱立凡、万闻华、张余松、卢佩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依次走向捐款箱,将饱含爱心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内。随后,市委办、市政府办部分工作人员和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及驻楼机关干部代表依次上前,踊跃捐款献上爱心,以实际行动弘扬慈善精神,倡导全市上下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大力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共同建设大爱泰州。

自2019年开展“泰有爱·慈善一日捐”以来,市慈善总会共募集资金及增值收入6422.37万元,救助支出6253.19万元,惠及80多万人次,活动所募善款用于助困、助医、助学、助老、助残等公益慈善救助,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共同富裕。市慈善总会还打造了“晴暖江苏·爱在泰州”“慈善医院”“牵手夕阳”“牵手贫困学子”等一批慈善品牌,有的品牌在全国和全省产生较好影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